Sunday 8 July 2012

Happy Sunday =D

这星期是赶功课的一周@@
累!!!
今天总算慰劳自己了=P 跟姐妹们WET!!!XD
开心~很久没聚在一起了!
感觉良好!!!=)))
今天跟他们拍的=D


本来是回学校帮忙小的做道具的
结果...=.=
跟两个肥婆龋齿snowflask XD
hahahaXD 边吃边聊,讨论之后要干嘛
老娘 提议看电影=)hahahXD难得 我有主见哦=P
很多想看的电影:画皮,第一次,spider man, madagascar, ice age, step up, silence house, vampires, brave...........
不是下映了 就是还未上映@@
最后 我们看地是...
登登登登~~
The Amazing SPIDER-MAN 
wooowXD fantasic !damn nice tis movie︿︿
haha XD 我发现我很善变哦!
 最近 看什么戏迷什么男人=PP
spider man的男主角&小男主角都很帅!!=))
 但 还是比较喜欢他
张根硕 XD =))

懂音乐的男人最帅!!! 吉他=D wooow~
嗬嗬︿︿倪安东,郑容和,潘伟柏等 抱歉拉~XD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桃花运又回来了哦??
看来似乎又是烂桃花哦@@
damn......初中的那个erm o.O
hahahXD 越来越小><
可能 想多了,人家只是对你比较热情罢了勒!
不要误解人家拉~=)) 希望自己sense错啦!=)><=S
 =P 自恋婆!
 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女神就是女神~
无人可以取代!
即使 迷上别的女星,她 永远都是第一!

为了她, 我要从 Agnes Yan 
变成 Agnes Lavigne XP
mwhahahaXD
我疯了!=D

很美啊她!!
怎么办??! I Luv U Avril~=))

很喜欢她的性格,
大喇喇 很有个性!
喜欢就喜欢
不喜欢的就不拖拖拉拉!
當她發現對方不是真心喜歡她、 
她可以立刻就撇脫地分手。
很厉害!太棒了!!=D

帅气!
多希望我能变成她...
能和她一样!
我会努力的=PP


----------------

ove rain 这套戏 影响我很大勒!><
人在学校 心却在回想剧情 发呆!
电话 满满是与它有关系的东西
ringtone mesej d ringtone wallpaper 等....
aaaaahhhhh
我完了!!
=( ><


一向听点音乐
就是 ‘爱情雨’‘一次又一次’‘因为你’...
想看电视
‘love rain'
hahaha@@都是他们!
完全侵占了我的全部!!!
还四处宣扬=P
叫姐妹,朋友,家人 看这戏XD
小不点被我影响成功!她 再追着咯=PP
开心~~~~~~~
----------------
hmmm....
仕轩又找回我咯。。
一段时间没跟他聊了
人在台湾的他 似乎过得还不错=)

很久不见了!
he say he miss me ><
really ??hahaXD
lolz ==
你的想我 我觉得心酸!
haizz
之前放走了一个疼我 对我好的人
哎~现在人在异地还时常照我Chat,说不要变成陌生人
愧疚>< =(

你对我越好 我越觉得奇怪=S
不懂啦~!><
不开心就找我们发泄吧=)
还有 今天你很奇怪哦!!o.O
晚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